询问

(852) 2829 7079 | enquiry@cpa-hk.com.hk

选择公寓*
联络信息

最新资讯

会景阁 - 座拥最强配套的服务式住宅

SEPTEMBER 14, 2023  返回

位于核心商业区的会景阁,以香港会议展览中心,多间世界级五星级酒店和甲级办公大楼及众多商厦为邻。会景阁是座拥最强配套的服务式住宅,独立业权单位可供买卖及租赁。本文将为你介绍会景阁、配套设施。


会景阁简介

会景阁(Convention Plaza Apartments)位于湾仔海旁核心地段,是香港最具盛名的豪宅之一。邻近有国际知名的香港会议展览中心、多间世界级五星级酒店和甲级办公大楼,汇聚不少企业之高级行政及管理人员和世界各地的商务旅客。

会景阁位于香港湾仔区会议展览中心西南座,从11楼到46楼,提供约600多个住宅单位。当中主要为套房至三房, 实用面积由409 至1400 呎, 出租及出售单位适合长期租住、旅居、自用或投资置业。大部分单位配备家具及厨房,24小时中央空调,会景阁的海景单位可欣赏到维港的壮丽景色。这是一个绝不容错过的理想居所。


会景阁配套设施

会景阁的配套设施完善,为住客提供酒店式服务,配备设施当中包括:

  • 管家服务:每天或每星期的酒店式家居清洁及/或床单毛巾更换服务,以及其它有偿管家服务。
  • 家居维修服务:提供有偿专业工程人员的家居维修服务,协助住客解决家居设施维修的烦恼。
  • 洗烫服务:设有投币自助洗衣房,另有洗衣、干衣和烫衣服务,为住客带来方便。
  • 高速互联网服务 :客户可选择企业级高速互联网服务,方便家居工作与世界各地进行网上会议。


会景阁交通

交通方面,会景阁旁设有公共运输交汇处,提供了巴士总站、过境巴士、港铁站、渡轮码头及多条海底隧道接驳交通枢纽及主要干线,让会景阁住户能轻松出行。会景阁距离港铁会展站B出口只需3分钟步程及湾仔站约8分钟步程,东铁线更可直达罗湖过关,为往返内地工作的住客省却塞车及转车烦恼。交通网络连接金钟、铜锣湾、尖沙咀等各大型特色商场及购物中心,为逛街及娱乐消遣增添不少消闲乐趣。


会景阁生活配套

在生活配套方面,会景阁毗邻多家五星级酒店,包括君悦酒店、万丽海景酒店、瑞吉酒店,以及高级私人会所—皇朝会,为会景阁住户提供本地及国际美食,日常用餐及私人宴会交际应酬首选场地。

另一大特色是湾仔海滨长廊,连接金钟添马公园至香港会议展览中心段,占地7,800 平方米并设有多个望海凉亭和艺术座椅。相邻的HarbourChill 海滨休闲站占地近2万平方呎,提供不同休憩场景及缓跑径, 更可欣赏维多利亚港两旁优美景致。

拥有如此强大的配套服务式住宅,绝对是你的买卖或租住首选。如有任何查询,欢迎透过电话、电邮或 实时通讯软件与我们联系。